郭总真大预言家,我今天290多抄了coin结果还是狂跌不止,我跟ld说郭总279抄,然后ld设了282的limit order抄到了,看她均价真羡慕 ![]()
1 个赞
感觉还会跌 再回升慢慢
不用羡慕了
有没有新的底哈哈哈哈哈
1 个赞
下方还有260和250,我觉得短期应该是见底了,但是不妨等到下周一 ![]()
1 个赞
好的,下周一250/260分批抄,明天往fidelity打钱哈哈哈哈哈 ![]()
谢谢郭总,节日快乐![]()
果然清奇 ![]()
就是手机App端不能彻底屏蔽
我的意思不是等到下周一就抄,是观望下走势尤其是参考BTC周日收盘的位置 ![]()
好的
btc不会一下冲到7或者8吧,我btc都是8w多建仓的 ![]()
不是没可能,但是应该会摸一下就马上反弹
我严重怀疑这次是JPow向懂王表忠心,演戏演全套,毕竟一月就职以后的涨幅才能算进懂王的政绩里
![]()
3 个赞
太可怕了
代价就是大家过不好节 ![]()
那一月初会不会玩一个闪崩 ![]()
还有一周多呢,急什么 ![]()
好家伙郭总要发功了 ![]()
难不成老鲍也是郭总飞升渡劫中的一环 ![]()
hood也是一年2倍 轻资产的涨的快跌的也厉害
就这次停摆来看,老川以为自己挟雷霆万钧之势呼风唤雨,实则分分钟打脸。面对众议院更小的优势,crypto前景茫然
这周末这个上下乱震,下周是暴跌一手还是震荡上拉 ![]()
BTC走的稀里糊涂,但是Altcoins似乎都支撑起来了 ![]()
郭总每次都能拓宽我知识面 ![]()
8万出头的时候进了200块的btc,郭总建议现在止盈之后跌下去再抄回来么
感觉震荡向下,但这一点钱硬抗也没啥 ![]()
你200块哭成这样
我几千都没哭 ![]()
267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