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总】$COIN一年内2x?(本帖讨论虚拟币相关:$COIN:目标位$600,$XYZ可布局,$FUTU $162 加仓,$BTC,$LINK)

郭总真大预言家,我今天290多抄了coin结果还是狂跌不止,我跟ld说郭总279抄,然后ld设了282的limit order抄到了,看她均价真羡慕 :sob:

1 个赞

感觉还会跌 再回升慢慢

不用羡慕了

:rofl: :rofl:有没有新的底哈哈哈哈哈

1 个赞

下方还有260和250,我觉得短期应该是见底了,但是不妨等到下周一 :yaoming:

1 个赞

好的,下周一250/260分批抄,明天往fidelity打钱哈哈哈哈哈 :rofl:

谢谢郭总,节日快乐:tada:

果然清奇 :yaoming:
就是手机App端不能彻底屏蔽

我的意思不是等到下周一就抄,是观望下走势尤其是参考BTC周日收盘的位置 :cry:

好的 :sob: :sob: :sob:btc不会一下冲到7或者8吧,我btc都是8w多建仓的 :sob:

不是没可能,但是应该会摸一下就马上反弹

我严重怀疑这次是JPow向懂王表忠心,演戏演全套,毕竟一月就职以后的涨幅才能算进懂王的政绩里

:troll:

3 个赞

太可怕了

代价就是大家过不好节 :broken_heart:

那一月初会不会玩一个闪崩 :sob:

还有一周多呢,急什么 :troll:

好家伙郭总要发功了 :flushed:

难不成老鲍也是郭总飞升渡劫中的一环 :troll:

hood也是一年2倍 轻资产的涨的快跌的也厉害

就这次停摆来看,老川以为自己挟雷霆万钧之势呼风唤雨,实则分分钟打脸。面对众议院更小的优势,crypto前景茫然

这周末这个上下乱震,下周是暴跌一手还是震荡上拉 :rofl:

BTC走的稀里糊涂,但是Altcoins似乎都支撑起来了 :doge:

郭总每次都能拓宽我知识面 :joy:

8万出头的时候进了200块的btc,郭总建议现在止盈之后跌下去再抄回来么 :rofl:感觉震荡向下,但这一点钱硬抗也没啥 :clown_face:

你200块哭成这样
我几千都没哭 :joy:

267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