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可能沒有烏茲別克餐廳,但是有阿富汗餐廳喔
https://maps.app.goo.gl/t32kmNGzeh8vvj876?g_st=com.google.maps.preview.copy
求教如何找乌兹别克的队友 ![]()
我这有一家乌兹别克餐厅,我每周都去,老板和亲戚都是撒马尔罕人,服务员大部分是乌克兰人,全都和我说俄语。有一个姐姐还有俩儿子,每次见到我跑过来抱我,我都想收作干儿子了
这是唯一合理的沟通语言
可我不是苏联人啊
你搬到湾区有没有尝到 qurutob?
下次一定 这个在三藩欸(
我来湾区后只去过三次三藩 ![]()
我们今天去尝试了 相当好吃!谢谢推荐 ![]()
Jay 老师回美会写游记吗?这么好的题材应该给大家多分享 ![]()
當然要, 5個國家又可以混5篇了 ![]()
有啥推荐的吗 这个月底刚好会路过pit
今天刚发现有这家前段时间新开的真·蒙古餐厅
Naadam Mongolian Authentic Cuisine
Google Maps 评分 4.8/5
有人试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