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May 25 enrolled,註冊Trial 後沒看到進度條出現,chat客服說確定enrolled,然後我當天下午就去買了。等了4天還是沒出現。![]()
发的哪个邮箱呀?
[email protected] 这个吗?
对的。我说你们这个礼品卡需要联系客服激活才能用,但我着急买东西已经现金买了,所以礼品卡给我退了吧 ![]()
会不会是当天enroll当天买的关系?
equinox买的,退给lulu?
应该不是,我也是enroll当天买的,也顺利报销了
如果enroll digital,然后去做spa,还能报么
年底要去加拿大旅游,队友让帮忙薅,不知道用免费白金副卡买算不算?
报销用主卡副卡都可以。问题是能活到年底吗?
有member 买到的dp吗?
所以现在是只有温哥华一个成功的dp吗?有点混乱
感觉是因为没看到进度条出现就买了的原因? 所以进度条一直都没出现吗
是的,一直都沒有出現 ![]()
那确实好奇怪, 如果在equinox重新enroll, 会报错说已经enroll了吗
是的,說此卡號不能enroll
那理论上应该是已经enroll了…然后手机app和网页版都看不到进度条?
對的,看不到,我這張是MS的,然後客服說有看到enrolled, 還有300 credit,讓我滿14天後人工報銷
那打算咋办 是不是可以退货?
滿14天人工報銷吧
但人工报销问题是CAD不一定给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