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忍住已经开始看了 ![]()
Kaleb是离开老头进入show business了吗? 他一个人干啥啥不行啊 ![]()
其实我觉得他离开了老头很快就会失去关注度了,说不定以后会回归。。
Who knows… 我应该顺手follow一下 Kaleb 的ig/twitter,看他过得怎么样 ![]()
But farming is hard, I will put it that way ![]()
1 个赞
(刚看完ep2)
一个对于一般潭友没有什么卵用的小知识:
- CASE (or Case IH) 和 New Holland 都是属于 CNH 集团的公司
- Fendt, Massey Ferguson and Valtra 皆属于 AGCO 集团的公司
在相通集团下的拖拉机公司,它们有时会共享很多相同的mechanical components、软硬件。比如 Case 和 New Holland 都使用FPT的drivetrain,MF 和 Valtra 用的都是 AGCO Power 的drivetrain。
Fendt算是个例外,他的 drivetrain 都从 MAN 采购的。它们想能够尽量保持更多的德国元素。
下面是我觉得 looks impressive 的拖拉机(来自Fendt)
2 个赞
确实帅![]()
1 个赞
Oh fuck me, 看完了第四季, 太惨了,搞bar和种田都好惨
我前几天和我娃一起读了一本关于兰博基尼的书。兰博基尼最早是个造拖拉机的公司。Mr. Lamborghini有辆法拉利,去做维护的时候法拉利工作人员态度很傲慢。他就怒了,开始自己造跑车。
这么看来买个Lamborghini tractor也不是啥不靠谱的事情。
2 个赞
第五季更了
时间过得好快啊
5 个赞
第五季一如既往的好看呀!
1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