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的富老头种地的综艺(已有四季)

没忍住已经开始看了 :wulian:
Kaleb是离开老头进入show business了吗? 他一个人干啥啥不行啊 :joy:

好像Kaleb在amazon prime上有自己的节目…打算今天看一看…

其实我觉得他离开了老头很快就会失去关注度了,说不定以后会回归。。

Who knows… 我应该顺手follow一下 Kaleb 的ig/twitter,看他过得怎么样 :yaoming:

But farming is hard, I will put it that way :yaoming:

1 个赞

(刚看完ep2)
一个对于一般潭友没有什么卵用的小知识:

  • CASE (or Case IH) 和 New Holland 都是属于 CNH 集团的公司
  • Fendt, Massey Ferguson and Valtra 皆属于 AGCO 集团的公司

在相通集团下的拖拉机公司,它们有时会共享很多相同的mechanical components、软硬件。比如 Case 和 New Holland 都使用FPT的drivetrain,MF 和 Valtra 用的都是 AGCO Power 的drivetrain。

Fendt算是个例外,他的 drivetrain 都从 MAN 采购的。它们想能够尽量保持更多的德国元素。

下面是我觉得 looks impressive 的拖拉机(来自Fendt)

2 个赞

确实帅:+1:

1 个赞

Oh fuck me, 看完了第四季, 太惨了,搞bar和种田都好惨

我前几天和我娃一起读了一本关于兰博基尼的书。兰博基尼最早是个造拖拉机的公司。Mr. Lamborghini有辆法拉利,去做维护的时候法拉利工作人员态度很傲慢。他就怒了,开始自己造跑车。

这么看来买个Lamborghini tractor也不是啥不靠谱的事情。

2 个赞

第五季更了

时间过得好快啊

5 个赞

第五季一如既往的好看呀!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