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店里么 我还想online来着
这个gc付款可以网上完成么 还是要去店里
我前两天在自动付款前去Verizon网点的终端机器上pay bill, 账单金额是240, 我选择付款220、剩下20打算让系统自动付款。
目前已经完成自动扣款, 看看下期账单怎么样吧。
我今年一直网上买寄的都很快
这个月买了下单过两天就cancel,也没有reason,也太扯了
所以可以店内刷钱然后不取消autopay折扣吗 还有退款咋搞
店内付款不要全部付,剩下一点留给auto-pay。
已经操作三个月了。没有问题。
付电话费可以吗我还是只能fios捏 我没去过 去了输入acc num就行了嘛
我就是付电话费。
店内付款不清楚 如果在网上或者Verizon App里付的话 基本付完没多久就会收到邮件通知取消autopay discount
app信用卡付不就是写在脸上的不用discount么。。
AT&T是可以的 只要不付整个bill
我知道 绝大部分运营商都可以
以前也v也可以,后来玩着玩着玩不起了,慢慢好像大家都想学坏
v的信号总体确实比别的强,不然早就跑路了
所以我原本想表达的意思是 正常情况应该只要用信用卡付就会disqualify autopay discount 至少用手机app付立马就会收到邮件提醒 不知道线下付会不会之后被clawback
哈哈哈找到队伍了 我上个月的也不触发 客服说是因为用了apple pay
爬完了楼,所以,instore kiosk 用信用卡付wireless bill还是不影响autopay discount吧?最好不要付完,留一点让系统autopay checking account?
对,最后留个3块,5块的等Verizon从checking里面取。自从有一次买GC发现收到的是没有激活的之后,就改这个方法了。
感谢大佬![]()
留0.01一直trigger不了
我下次留3元看看
可以长期这么做么?从没被trigger过没有discount?
缺点是每月跑一次/2次 in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