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又是哪个网站的信源
moomoo看到的
俺不知道啥内幕消息,财报后右侧加了,现在110的本,基本面是新云里面非常好的,技术面没走坏看起来还能涨
今天CLS还在飞。还好刮到了LWLG的彩票。
现在是感觉没有能下得了手的,但又担心错过
FLEX 这个爆冷了啊,MRVL是明牌
FLEX曾经是标普400指数中市值最大的公司,规模是400股指数中第二大公司的两倍。但它的注册地在新加坡,进sp500破例了就像当年对待STX一样。
最近推上很火的AAOI有研究吗 看起来不太稳定?
我就记得它不是美国公司 ![]()
Michael Hurlston at Mizuho: So with all of that said, at the end of that journey, we actually feel like we’re going to be further behind. As fast as we’re adding supply, as fast as our competitors are adding supply, the demand is going up. You’re just in the middle of this optical supercycle, where the number of optical lanes is going from zero to some massive number in a short period of time to try to intersect this 1.6T transition.
当时跟着买点arm就好了
老哥FN还在吗 封装厂感觉不管npo还是cpo都受益啊
之前700跑光了
感觉又能接回来了
个人觉得beta有点低换到了cohr
纯看位置貌似FN最好 箱体下沿 不过龙一龙二确实比后排强度大太多了 你准备cohr换吗还是单纯加fn?
准备再看看。。。手里子弹不多了看fomc后大盘啥情况,优先加cohr会配一点fn
大佬还等一个月么
光的配置不够的可以上车啊,这股票套不住人的
我手里光挺多的,风险太大
那我小上一点cohr
CIEN Q4数据不好,而且在吹VCSEL的ramp风,就是低端颠覆的故事,具体可以听索尔思的情况那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