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AT&T Wifi Calling in China 【含更新+技术分享+在国内花amex uber credit的方法】

找信得过的人在美国帮忙呗

请教一下 ATT没有开internation data,显示无服务,打开wifi-calling能收到短信么?

co-ask。 thanks.

亲测了一下,关了IDP,然后开启wifi-calling,能够收到短信。但是只要有电话打进来,wifi-calling就断开了,需要重启手机重新激活wifi-calling。目前看来att禁止了电话的wifi-calling

thanks.
哦,打开 wificalling, 在国内的时候可以收到美国的短信,但每次电话都会自动 disable WiFi calling。
那也还行,最起码,需要的时候,还能用来接受验证码。

看来登机前,就改为飞行模式,一直别打开。就不会有 charge。
看别处说,需要在美国的时候设置好 WiFi calling 的功能。

最好是在美国境内设置好,免得出来了出问题

似乎不仅要打开飞行模式,最好找客服取消IDP自动打开的功能,因为ATT会默认给你自动激活IDP,保不齐激活了之后你没注意偷跑流量,会被收钱,我就被坑过12刀

1 个赞

一天 12刀,有点小贵。 据说 t-mobile 的 roaming plan 在国内还不错。

看了一下

  • 如果不取消 IDP, 有流量就会被 charge12$, 一个月封顶 120$
  • 如果取消 IDP, 不小心用了,会被 charge by usage, 可能是 3$/min.
    哈哈,

最坑的不是一天12刀,最坑的是我那天被偷跑了0.03MB,然后客服说我还收到了一条短信,所以没法waive :troll:

所以最保险的是取消IDP,然后开飞行模式,不接电话只收短信

1 个赞

万恶的防火墙

每次回国都很不方便

越来越北朝鲜化

看这个帖子说现在wifi calling很稳定啊

麻烦问下。我现在没开daypass。国内根本搜不到信号 只想收验证码。怎么能用 wifi call?

收不到信号?你是把漫游也关了吧?如果是的话wifi call应该没法用了。

这个完全怪AT&T不怪墙,不要搞错了你仇恨的对象,该骂就骂AT&T主动屏蔽中国IP的Wi-Fi calling,毫无道理。你换TMo或者Verizon系的运营商就可以在国内随便用Wi-Fi calling。

3 个赞

mark一下

借这里问一下 我现在人在国内 9月才回美国 但是因为一些原因现在必须要把ATT的esim从一个手机换到另一个 (都是美版手机) 但是我transfer之后就卡住了 新的手机激活不了esim了… 尝试用电脑软路由开热点共享 (为了节点纯净分别试了机场的节点还有学校的VPN 均无法激活esim) 这种情况是不是只能回美国才有救了? 或者去香港日本之类的地方能激活吗? 或者激活esim需要把international roaming block取消掉才行? 这方面的有DP吗

顺便补充一下 回国之前我找online chat把international roaming给完全disable了 保持ATT的卡开着的前提下回国之后可以正常收验证码 (用另一张卡的流量提供的或者WiFi都可以 不需要VPN之类的 但是用另一张卡的流量提供的不太稳定 WiFi情况下则是一定可以) 分别显示ATT using cellular或ATT Wifi 但是不能打电话也不能接电话 (接打电话会在几秒钟后彻底变成no service 需要完全重启手机才能恢复) 判断应该是ATT主动切断的 还没来得及尝试是否可以成功在用软路由的情况下成功打电话 普通的WiFi不行 如果我能重新激活的话会试一下

更新一下:

最后online chat重新打开international roaming然后用软路由热点成功在新手机上激活了

ATT出了70多一个月的套餐那个可以在国内漫游流量感觉还可以,在国内呆一个来月的话还挺省心的

哪个套餐

ATT Elite 2.0 这个套餐有每个月20G的国际流量

一条line的话一个月要110,还是太贵。。

70多是几条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