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发到家里然后自己带过去嘛?
C1S 只有3%
tire agent 的各种cb, offer非常难
别问为什么,因为我搞过
而且只能寄billing
1 个赞
有人买了轮胎吗?质量好吗?
这是打四折吗?
我看到的是45%off up to $100,感觉没啥用啊…
每个人不一样吧,我这个offer没上限
45%返现
这质量好坏不是得看你的轮胎牌子和定位吗?
我说的质量是指轮胎的生产日期,有没有外部损伤。
杂牌轮胎肯定是不能和米其林比较的。
45+15=60?
对,但是45%这部分不能返现金。感觉得打个折扣。
1 个赞
日期不知道啊,下单了。到货了更新一下
1 个赞
我只有30%
补充一个dp:现在tire agent用amex付款全部会被stripe打回。试了三次不知道为什么。但是c1o有20%cb,过几天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