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 (CSGO) 2025赛季大楼

作业已随机 :doge:

高僧

总结

思考再三我决定0-3不放闪电

哎哟我日 major都要开了吗?

草!拿下!草!拿下!草!拿下!草!拿下!

LVG首胜,那些说我们0-3的人呢

感觉tyloo要去了 jamyoung状态一般

亚洲剧情 有感觉吗

完蛋草了

完蛋草了 狗屎

亚洲剧情

3-0双架了,GG 0-3应该稳的,剩下对三个应该有机会

hide

你为什么那么聪明,没有抄肄业生的作业?(虽然我也没有)

0:2的大战实在是太享受了

服了呀 jee别拿狙了 全程拿步枪早赢了

CN双架进stage2了

让12追16?

太变态了NACS
感谢两个NA队今晚给我们奉献了两场ultra shit show

感谢BIG拯救我的作业 :ya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