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热病疫苗 Yellow Fever
肯尼亚是黄热病疫区(而坦桑尼亚不是),所以理论上在入境肯尼亚的时候会查小黄本。亲身体验我们并没有被查,但出于安全考虑肯定还是要打的,毕竟打了之后终生有效,之后去南美也会用到。
而在哪里打呢? 我们建议—尽量不要在美国打黄热病疫苗!!因为太贵了… 如果在国内有机会的话,最好在国内打,几乎不要钱… 黄热病疫苗的成本可能就几块钱,而在美国打则是要200-400刀,然后可能还会收奇怪的咨询费(保险不包的…)。我们当时纠结了很久还是不舍得花这个冤枉钱,在多哈停留了一天打黄热病疫苗,省了好多钱… 多哈我们打了很多家医院的电话,最后找到了Doha Clinic Hospital
这家医院可以给外国游客打黄热病疫苗,服务还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