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prefer reward 白金以上用户可免掉国内国际汇款的wire费用,看账单也post了免费这条,但显示免除金额为零,在到账金额那条记录的二级信息里确实显示从本金里扣除了15的。
这是渣IT的锅还是BOA挂羊头卖狗肉?
boa prefer reward 白金以上用户可免掉国内国际汇款的wire费用,看账单也post了免费这条,但显示免除金额为零,在到账金额那条记录的二级信息里确实显示从本金里扣除了15的。
这是渣IT的锅还是BOA挂羊头卖狗肉?
“Amount $0” means they didn’t charge you anything; “Waiver of $15” means that BOA waives a payment of $15 that should be charged if you are not a “prefer reward 白金以上用户”
阿拉索?
我上面已经说了,实际到账金额是少了15的。并没有免除。
那是中间行扣的。boa可免不了
Preferred rewards 我怎么记得不免wire fee, 连国内wire fee 都不免。
那就明白了,原来还有中间行也收一样的15。太多雁过拔毛的,有点目不暇给。
只是BOA自己作为汇款行不收,中间行和收款行都可能收
够了都能免 ![]()
我这笔是用的boa做收款行。现在明白了,原来中间行还有一道15
BofA作为大行,从国内多个银行汇款,全得经过中间行清算。不知道是BofA的问题还是国内银行汇BofA的问题。
我记得以前boa和建行互不收费,拿boa的卡在建行ATM直接就能无损取现,所以我猜是汇出行的问题?选择了中间行给boa汇。
有用建行汇过,被收了。虽然中间行这个有一定的随机性,无法保证不收,但是BofA作为一个大行稳定收,实在是…
好像,工行中行这种有美国”分行”的,分行一般是中间行。其余的一般是花旗。
如果中美各有开户,工行和汇丰都很方便
是因为从纽约总行打到你的账户上要扣$15 domestic wire fee,很扯,但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