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X
zszs
SZX
zszs
打了几次客服电话都没有效果,好像跟帖子里说的那个慵懒女生是一个人。但是人家坚称说她没有 access 能够访问我的账户,注册挑战的话要自己登录上去看。
看来是无了 ![]()
成功了吗
求问去哪里找销售靠谱?去年刚企业挑战完,今年发了两次邮件都说没有
昨天刚住了第一晚 已经走了 房间倒是会空九天
在哪里啊,这么豪
刚住第一晚 旁边的楼就是建好了 一个人都没有的那种…晚上从窗户看 真的听害怕![]()
自我回复一下:首先位置非常非常的偏僻,偏僻到佛山本地人都宁愿去广州,也不原来里水。旁边的楼都是烂尾楼(一个人都没有…),门口十分不便利,步行可达范围几乎没吃的没便利店,酒店可以点外卖(20mins+ 其实还好)。但是没有机器人可以送到房间 你得自己下来取![]()
酒店自身非常的老,但是房间很大,设施和招待所差不多,配品甚至看不粗来是凯悦的,不说hyatt完全看不出来。但是好处是它有沙发床和北美的Hyatt place设置是一样的。
结论:有车自驾很方便,不然去哪里打车都是30mins;为了刷房可以,其他就算了吧。按照我朋友说法:让他来帮我人肉checkin 免费住,都不愿意。![]()
![]()
![]()
怎么不拉满150n
感谢分享1
您早说啊,我乐意啊!!!
以后再刷房了叫我哈
珠海金石10晚套餐不晓得和您的胃口不?
上海滴水湖 HP 价格也挺低的, check-in 一趟丐房直升最高级套房
,包洗衣機包廚房。
前台问是不是会提前离开,而不是问会不会提前退房(莫非已成刷房胜地?)。
太符合了。
不是,我不想刷房,我想蹭网友的房,白吃白住
感觉东菀逸扉150天套餐您也住的下去
完全没问题! 我在深圳租房,随时可退房入住
同问,成功了吗
发了email没给,chat了6个也是没
已
,但是原本预期是自住10+剩下空刷,结果最后全美各地空刷了14晚 ![]()
去年cooperate email挑战了 一共住了72晚
今年再通过cooperate Email说去年挑战了 不行
刚刚打了三个800电话 第三次注册成功了
大哥你这些成本多少
是hyatt小程序里面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