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一想,Amex也可能就是想让你keep to one version. 跟哪个银行有关系就申请哪个,没有关系就vanilla。
1 个赞
我也觉得应该不会但是不想冒风险,毕竟如果被黑了不好撕,准备去申MS那个了,那个是不是没有说previous version🥲
4 个赞
稍微舒服点点…
1 个赞
重复了,这贴删了吧
个人觉得不太可能
1 个赞
如果这么干amex就可以自挂东南枝了
4 个赞
跟我念,客服靠得住,母猪。。。
7 个赞
真的假的
估计只能等新鲜dp了,
1 个赞
客服就是个接电话回信息的,懂个锤子的amex
谣言害死人
1 个赞
6/30申的schwab 是不是60k的mr还是稳的?
那必须的。
哟西 句号
去年申请了白金和schwab,今年涨年费+兑换变1.1准备陆续都关了,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申请。不过申请这个卡主要是因为疫情期间去年每月40报销和今年的30报销能把年费找补些回来也不是很亏,以后大概率应该也不会申请了
1 个赞
doc那个link下有更新:
引用
Update 7/5/21 : One recent data point confirms that AmEx is still giving bonuses on each version of Platinum separately – iateacat got the regular Platinum a year ago and successfully got the bonus on a Schwab Platinum now, after the terms change.
2 个赞
赞一个 我把此帖标题更新了
直接改成陈述句呢?不同版本白金还可以分别拿奖励
1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