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版本白金只能拿一次奖励了?【更新:还可以分别拿奖励】(2021年7月的帖子)

仔细一想,Amex也可能就是想让你keep to one version. 跟哪个银行有关系就申请哪个,没有关系就vanilla。

1 个赞

我也觉得应该不会但是不想冒风险,毕竟如果被黑了不好撕,准备去申MS那个了,那个是不是没有说previous version🥲

4 个赞

稍微舒服点点…

1 个赞

重复了,这贴删了吧

个人觉得不太可能

1 个赞

如果这么干amex就可以自挂东南枝了

4 个赞


问客服了

1 个赞

跟我念,客服靠得住,母猪。。。

7 个赞

真的假的

估计只能等新鲜dp了,:pill:

1 个赞

客服就是个接电话回信息的,懂个锤子的amex

谣言害死人

1 个赞

6/30申的schwab 是不是60k的mr还是稳的?

那必须的。

哟西 句号

去年申请了白金和schwab,今年涨年费+兑换变1.1准备陆续都关了,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申请。不过申请这个卡主要是因为疫情期间去年每月40报销和今年的30报销能把年费找补些回来也不是很亏,以后大概率应该也不会申请了

1 个赞

doc那个link下有更新:

引用
Update 7/5/21 : One recent data point confirms that AmEx is still giving bonuses on each version of Platinum separately – iateacat got the regular Platinum a year ago and successfully got the bonus on a Schwab Platinum now, after the terms change.

2 个赞

赞一个 我把此帖标题更新了

直接改成陈述句呢?不同版本白金还可以分别拿奖励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