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汽车闲聊帖吧(第 3 部分)

车还没过户已经把头枕放进去了?

这就是两顿+的含金量吗

是的,四缸插混c63🫪

已经拿下了,是我开回家之前从trade in老车上拿过来的

两吨+30扁平比的含金量 :doge:

不得不说,这个前脸还是好看的。轮毂好评

今天看到跳灯NSX,真好看啊:face_holding_back_tears:

最近給GR86换了变速箱和差速器的油 :chigua:

@键盘车神 车卖了吗 :troll:

这人还怪好的嘞,卖车前还把油水给下家换了 :troll:

Ford transit怎么说

胎压掉到28发现被钉子扎了 去轮胎店不给补说是太侧面了 没救了换新胎还是再换一家问问呢

没救了

昨天发现我也被扎了

好难过 这条胎才用了一千多miles :smiling_face_with_tear:

这原厂胎好贵啊 钱包-300

好处是你可能只需要买一条就行 有时间可以从tire rack买 寄到靠谱的店安装

这位置我自己plug两次了,不下赛道的话可以自己plug。

店里肯定不会修的 , 怕担责。

自己plug呗,或者肯定有街边店的amigo愿意给你补

1 个赞

类似位置我plug过一次,效果一般

1 个赞

查了一下和costco一个价 costco还方便点 直接下单吧

我研究一下怎么弄然后当备胎算了 正好没有备胎 想了想还是惜命一点吧

店里不肯担责我也不敢担责了 :smiling_face_with_tear:

赛道还没到那个水平 一直想买套模拟器先练练

Walmart + 会员好像有免费的free flat tire repair,可以看看附近有没有walmart的auto care center

1 个赞

Costco干活太糙了 上次四个新轮子给我磕了仨 以后再也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