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还没过户已经把头枕放进去了?
这就是两顿+的含金量吗
是的,四缸插混c63
已经拿下了,是我开回家之前从trade in老车上拿过来的
两吨+30扁平比的含金量 ![]()
不得不说,这个前脸还是好看的。轮毂好评
今天看到跳灯NSX,真好看啊![]()
最近給GR86换了变速箱和差速器的油 ![]()
@键盘车神 车卖了吗 ![]()
这人还怪好的嘞,卖车前还把油水给下家换了 ![]()
Ford transit怎么说
好难过 这条胎才用了一千多miles ![]()
这原厂胎好贵啊 钱包-300
好处是你可能只需要买一条就行 有时间可以从tire rack买 寄到靠谱的店安装
这位置我自己plug两次了,不下赛道的话可以自己plug。
店里肯定不会修的 , 怕担责。
自己plug呗,或者肯定有街边店的amigo愿意给你补
1 个赞
类似位置我plug过一次,效果一般
1 个赞
查了一下和costco一个价 costco还方便点 直接下单吧
我研究一下怎么弄然后当备胎算了 正好没有备胎 想了想还是惜命一点吧
店里不肯担责我也不敢担责了 ![]()
赛道还没到那个水平 一直想买套模拟器先练练
Walmart + 会员好像有免费的free flat tire repair,可以看看附近有没有walmart的auto care center
1 个赞
Costco干活太糙了 上次四个新轮子给我磕了仨 以后再也不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