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 poke fish bar我个人觉得还挺好吃,一个bowl不到20
1 个赞
Sunnyvale版叫chick&tea
我还挺喜欢的 鸡排也不错
楼里说不够挂壁的 湾区店里吃就是贵啊 这个价格再用上外卖平台折扣不错了吧
不过很多挂壁店不参加某些平台
比这个价格再挂壁的话我不如吃公司食堂了
1 个赞
$20根本不掛逼lz太有錢了 文不對題 這是炫耀文吧
2 个赞
那我补一个: Cheung Hing。有优惠的时候3个菜大概40-50块钱。可Doordash pickup(Doordash GC八折)。在San Mateo和Millbrae都有。
我也想说,害怕
湾区 20
一餐都只能是挂壁的水准吗()
外卖平台只有加价,哪有折扣 ![]()
25-20啊 你真是有眼不识metro女王
半岛推荐 the noodle shop
如果楼主把湾区挂逼的定义在 $20,我推荐之前在隔壁贴写过的塔吉克国菜。虽然超了一点,但是这道菜两人份,所以人均价位除以二 ![]()
别看它是素菜,口感真的非常好吃。可惜人不在
否则这玩意在当地也就几美元。
2 个赞
公司免费餐: 真 . 挂壁 ![]()
现在25-20没那么容易 ![]()
我的公司不管饭,所以中午饭都得外面点,$20以内真的很多。
不说好多中餐厅都有lunch special盒饭,比如有家东北盒饭仨菜$15,正常的什么poke,咖喱饭,橘子堂20以内随便点。
真正难的是15以内的,比较少了(橘子堂的鸡腿饭~$10),要是能有个10以下的我天天去 ![]()
弯曲又贵又脏又难吃,店主还摆出一副爱吃不吃的样子,爱了爱了![]()
Fashion wok换名字开太多分店了
预制菜不好吃 没有很喜欢
wasabi 盒饭?
Chinatown可以,法拉盛太远了
nyc遍地都是没必要开了 ![]()
1 个赞
他家以前很有性价比 过去几个月涨了价就没有很挂壁了
便宜也就同意了
好吃?
你对好吃这两个字是不是有不一样的理解?
4 个赞
他们家现在贵的要死,味道还很一般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