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挂壁饭合集(努力更新中)

Poke poke fish bar我个人觉得还挺好吃,一个bowl不到20

1 个赞

Sunnyvale版叫chick&tea
我还挺喜欢的 鸡排也不错

楼里说不够挂壁的 湾区店里吃就是贵啊 这个价格再用上外卖平台折扣不错了吧
不过很多挂壁店不参加某些平台

比这个价格再挂壁的话我不如吃公司食堂了

1 个赞

$20根本不掛逼lz太有錢了 文不對題 這是炫耀文吧

2 个赞

那我补一个: Cheung Hing。有优惠的时候3个菜大概40-50块钱。可Doordash pickup(Doordash GC八折)。在San Mateo和Millbrae都有。

我也想说,害怕:fearful:湾区 20​:kitchen_knife:一餐都只能是挂壁的水准吗()

外卖平台只有加价,哪有折扣 :yaoming:

25-20啊 你真是有眼不识metro女王

半岛推荐 the noodle shop

如果楼主把湾区挂逼的定义在 $20,我推荐之前在隔壁贴写过的塔吉克国菜。虽然超了一点,但是这道菜两人份,所以人均价位除以二 :down_arrow:

别看它是素菜,口感真的非常好吃。可惜人不在 :tajikistan: 否则这玩意在当地也就几美元。

2 个赞

公司免费餐: 真 . 挂壁 :joy:

现在25-20没那么容易 :yaoming:

我的公司不管饭,所以中午饭都得外面点,$20以内真的很多。

不说好多中餐厅都有lunch special盒饭,比如有家东北盒饭仨菜$15,正常的什么poke,咖喱饭,橘子堂20以内随便点。

真正难的是15以内的,比较少了(橘子堂的鸡腿饭~$10),要是能有个10以下的我天天去 :yaoming:

弯曲又贵又脏又难吃,店主还摆出一副爱吃不吃的样子,爱了爱了:face_blowing_a_kiss:

Fashion wok换名字开太多分店了
预制菜不好吃 没有很喜欢

wasabi 盒饭?

:cold_sweat:Chinatown可以,法拉盛太远了

nyc遍地都是没必要开了 :yaoming:

1 个赞

他家以前很有性价比 过去几个月涨了价就没有很挂壁了

便宜也就同意了
好吃?
你对好吃这两个字是不是有不一样的理解?

4 个赞

他们家现在贵的要死,味道还很一般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