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鞋入门级科普

有人买了吗?

1 个赞

在这边为啥一定买这个呢?可以考虑别的鞋啊,vermo18 plus 啥的,不是也都很香吗

已经买了啊 :yaoming: 三个我都有

请问日常休闲跑 不比赛 不追求配速 只是当作辅助的有氧训练 每次应该不会跑超过一小时 推荐哪种鞋呢?我搜了搜 貌似是推荐Novablast 5 (貌似刚出6) / Vomero 18 / Pegasus 42 / Clifton 10这类的?

买那么多干啥,我都已经成了蜈蚣精了,好多鞋了,但是后来发现,喜欢穿的,只有那么几个

1 个赞

这种一般所有鞋品类的次顶缓都差不多,brooks 的,就是甘油 22,ghost 18/17. 骚康尼的胜利和驭途,nike 的 vomero 18/plus/飞马 42 . adidas 的 supernova rise,其实我喜欢 adizero SL2 (便宜好用),adizero evo sl(跑起来轻快),波士顿 13 .。 nb 的 rebel v5 啥的都可以

3 个赞

不多,都还没有进两位数,平时换着穿

好的好的 那我去看看你说的这些 谢啦

看来今年流行厚底无板跑鞋了,9u,vomero p,和这个新出的hyperboost。要买的话我看好像有贴说addias gc75折

1 个赞

Novablast 5感觉适合15km以下,跑上12就有点支撑不足,网面还容易破 :sweat_smile:

没有吧,以前boost系列可以说是惊艳,记得初中的时候基本上田径队普通拉距离训练基本上人手一双,但是现在boost系列为了迎合市场销量越调越拉还整了一堆不知道干啥的variant :yaoming: 还不如Asics那几个经典跑道training鞋呢

亲测最贴近初代boost脚感的是安踏 :troll: 国内体育生甄选,之前国内买了入门的心率90感觉爆杀on hoka这种新牌子

我觉得他说的是 adizero 线,这个确实很牛

嗯,跑的少,随便买个就行,那个打折买那个。先跑起来,再追求其他的,比如慢跑的,节奏跑的,比赛,速训的啥的。想太多了,反而不怎么跑了

话说西雅图的朋友可以等brooks outlet每年四月的大甩卖,今年40多刀一双买了ghost max和max2,老婆40多刀买了甘油max

还有这好事。。下次踢一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