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了关于横置发动机AT(ZF,爱信,现变,通福)的讨论;开一个关于旧的旧车的贴

没难度,小心就够了。开盖的话先打扫卫生,不然油底壳可能会掉渣,顺手就蹭到阀体上了;擦gasket那一圈和壳的时候别用纸/棉布,用那种蓝的无纺布不挂渣/不抽丝;阀体滴滴答答的没必要擦,能扣上就扣上也没必要去等,有强迫症得克制。调节油面按手册走就行,obd口读温度要准的多。一般标尺的min到max=0.5qt,你这款可能只有0.3也许更小,跟楼上说的差不多,如果水平真要靠Jack stand和千斤顶来调,那就成手艺活了 :rofl:

2 个赞

这个还没仔细了解过,不记得在sky active之前马自达的变速箱是怎样的

是什么车上的?发动机?

俺的现代4at

1 个赞

俺的zf9at

1 个赞

哥我错了,我读的不仔细 :joy:

没有没有,也多谢你分享换油底壳细节

挑战者5.7

:+1: 大马力

这个超出我知识范围了,哈哈,看了一下型号这应该是zf8的第一代产品

可能hemi​:plus:激烈驾驶:plus:较轻的sports car,对变速箱要求更高吧?

(相比于hemi用在皮卡上,虽然出力也大,但是换档频率会低很多,换挡逻辑换挡速率可能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