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建议)30+中登码农,NIW排期长夜漫漫,8万刀EB1A Studio创业加速值得吗

做产品没有任何难度……说难听点 llm + 任何会复制粘贴运行的人2h都够出mvp了…
你愿意出5w刀的话这个帖里都可以立刻组团队

难得是做产品盈利
他们显然不是用产品盈利的啊
找白人套皮简直不要太简单

1 个赞

问问这个白人老哥考虑8万刀婚绿不?都能想出来这招骗钱的应该底线比较灵活。

这不挺好?

这个太刑了 非常刑 其实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楼主千万慎重啊

话说回来,EB1排期恶化,有一大部分原因来自于这种所谓的studio :yaoming:

1 个赞

好在哪 好在它老嘛 :doge:

没错 他们就是vibe coding几天后给我展示了个Demo网站, Demo的同时白人老哥第一次自己砍价:yaoming:

有个牢中帮忙运营的

都有PD了
还折腾个啥 :yaoming:

花钱换时间不是世界上最划算的买卖嘛, 对于时日无多的中登来说

顺便防一手NIW 140被USCIS NOIR

说的好像没绿卡的日子你寿命会缩短一样 :yaoming:

有这钱为啥不婚绿,至少婚绿还不用排期。
这个比EB5还坑。

相比来说是不是更信我是秦始皇 :troll:

花8万刀搞这玩意,不如找485或者公民婚绿 :yaoming:

+1

P2可能不允许 :yaoming:

这样就算eb1a approve了能比23年9月的pd快多少?

我比较怀疑这个“包装”的可能性
EB1A的十条里面能跟这个模式沾上边的似乎只有“published material about you”和“high salary”,哪怕不被愚民局challenge,也还差一条呐

EB2/3排期差3年不到, 现实起码要再等6年起步吧

EB1排期乐观一点3年内能排到?

eb1现在不是也很慢吗 离现在也差了三年 如果顺利的话可能一年approve 感觉跟eb2差不多

首先,EB1排期非常龟速,即便你此刻拿到了,也只有预期价值,很难改变大局或现状

其次,risk-aervse还选择这种野路子? :yaoming:
材料都在USCIS留底的呀,不怕以后潭友正义举办一锅端吗?

唯一答案是婚绿 :t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