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产品没有任何难度……说难听点 llm + 任何会复制粘贴运行的人2h都够出mvp了…
你愿意出5w刀的话这个帖里都可以立刻组团队
难得是做产品盈利
他们显然不是用产品盈利的啊
找白人套皮简直不要太简单
做产品没有任何难度……说难听点 llm + 任何会复制粘贴运行的人2h都够出mvp了…
你愿意出5w刀的话这个帖里都可以立刻组团队
难得是做产品盈利
他们显然不是用产品盈利的啊
找白人套皮简直不要太简单
问问这个白人小老哥考虑8万刀婚绿不?都能想出来这招骗钱的应该底线比较灵活。
这不挺好?
这个太刑了 非常刑 其实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楼主千万慎重啊
话说回来,EB1排期恶化,有一大部分原因来自于这种所谓的studio ![]()
好在哪 好在它老嘛 ![]()
没错 他们就是vibe coding几天后给我展示了个Demo网站, Demo的同时白人老哥第一次自己砍价![]()
有个牢中帮忙运营的
都有PD了
还折腾个啥 ![]()
花钱换时间不是世界上最划算的买卖嘛, 对于时日无多的中登来说
顺便防一手NIW 140被USCIS NOIR
说的好像没绿卡的日子你寿命会缩短一样 ![]()
有这钱为啥不婚绿,至少婚绿还不用排期。
这个比EB5还坑。
相比来说是不是更信我是秦始皇 ![]()
花8万刀搞这玩意,不如找485或者公民婚绿 ![]()
+1
P2可能不允许 ![]()
这样就算eb1a approve了能比23年9月的pd快多少?
我比较怀疑这个“包装”的可能性
EB1A的十条里面能跟这个模式沾上边的似乎只有“published material about you”和“high salary”,哪怕不被愚民局challenge,也还差一条呐
EB2/3排期差3年不到, 现实起码要再等6年起步吧
EB1排期乐观一点3年内能排到?
eb1现在不是也很慢吗 离现在也差了三年 如果顺利的话可能一年approve 感觉跟eb2差不多
首先,EB1排期非常龟速,即便你此刻拿到了,也只有预期价值,很难改变大局或现状
其次,risk-aervse还选择这种野路子? ![]()
材料都在USCIS留底的呀,不怕以后潭友正义举办一锅端吗?
唯一答案是婚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