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都是退回原来支付方式吗?退debit会同意?
你线上先不选trade in 去了再说,类似于楼主说的买个配件再吹的操作,只不过这个配件是手表,所以一般叫经理过来都会同意,而且这样做根本没有原路退回的选项,要么退成礼卡要么退到一张你自己的卡上,我去了三家店都没问题
意思是网上几张gc下单,然后去店里说想用trade in的手机来支付。这样网上用gc下单的就会退成gc或者debit card
不是,只是可以多液化一个旧iPhone,就是你用礼卡付了设备的全部金额,再带着一部旧手机去线下他们可以把这个手机的trade in 价值退到debit上
但是网上礼卡买的话不是只能选择delivery不能pick up?
那是被风控了,解封后是可以买的
带了2台去trade in,店员直接摇来了manager,后者说不能这么做,而且质问我之后是不是要把airtag退款…
问问现在double dip 不行了吗?
我看到的dp是double dip只要店员看到你有mail trade in就会给你取消了,只给线下一个trade in
现在double dip店员能看到你在线上申请了trade in, 就会直接把旧手机apply 到这个trade in里面,然后过大概20分钟就会收到邮件说we receive your device 并且退钱到原支付方法里
zszs
请问这样可以叠C1S吗,会不会被adjust trade in的金额
不会adjust,这样做苹果官网都不会显示有trade in
现在加配件还能多拿$20吗
我1月份这样不给操作了,说免税州买的必须去免税州trade in,系统反1+X%过不了,不知道是不是YMMY
又疑惑了,难道这种情况不就是直接退trade in value加税的吗,我记得我之前就是这样的。就是直接拿228gift card
这算是tax allowance credit吗(ca不行)?还是加州也可以
tradein的价值可以退debit变现吗!?还以为只能换成gc?
不能单独变现,只是说可以抵税。
楼上好像说可以用方法退de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