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Apple Trade in Gift Card Value最大化

一般不都是退回原来支付方式吗?退debit会同意?

你线上先不选trade in 去了再说,类似于楼主说的买个配件再吹的操作,只不过这个配件是手表,所以一般叫经理过来都会同意,而且这样做根本没有原路退回的选项,要么退成礼卡要么退到一张你自己的卡上,我去了三家店都没问题

2 个赞

意思是网上几张gc下单,然后去店里说想用trade in的手机来支付。这样网上用gc下单的就会退成gc或者debit card

不是,只是可以多液化一个旧iPhone,就是你用礼卡付了设备的全部金额,再带着一部旧手机去线下他们可以把这个手机的trade in 价值退到debit上

1 个赞

但是网上礼卡买的话不是只能选择delivery不能pick up?

那是被风控了,解封后是可以买的

1 个赞

带了2台去trade in,店员直接摇来了manager,后者说不能这么做,而且质问我之后是不是要把airtag退款…

问问现在double dip 不行了吗?

我看到的dp是double dip只要店员看到你有mail trade in就会给你取消了,只给线下一个trade in

1 个赞

现在double dip店员能看到你在线上申请了trade in, 就会直接把旧手机apply 到这个trade in里面,然后过大概20分钟就会收到邮件说we receive your device 并且退钱到原支付方法里

2 个赞

:cry:zszs

请问这样可以叠C1S吗,会不会被adjust trade in的金额

不会adjust,这样做苹果官网都不会显示有trade in

2 个赞

现在加配件还能多拿$20吗

我1月份这样不给操作了,说免税州买的必须去免税州trade in,系统反1+X%过不了,不知道是不是YMMY

又疑惑了,难道这种情况不就是直接退trade in value加税的吗,我记得我之前就是这样的。就是直接拿228gift card

这算是tax allowance credit吗(ca不行)?还是加州也可以

tradein的价值可以退debit变现吗!?还以为只能换成gc?

不能单独变现,只是说可以抵税。

楼上好像说可以用方法退de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