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可能
毕竟 amex 能收加起来1400多刀的年费呢 ![]()
这个卡现在是不是不能申请了呀 官网没有看到 降级的话还是可以降到这个的嘛?谢谢![]()
对了,申请不了,但可以降级
1 个赞
可以降级
1 个赞
占一个卡槽
如果2月中旬开卡,第二年3月中旬收年费,是否可以等到4月初直接关卡?听说万豪是3月份完成会员定级?关卡了,也能拿到fn吧?
建议不要,发FN的时候如果卡已经关了不见得拿得到。降级两个月也就10多块的年费。
好的,多谢提醒~
我想要ex都没有机会了
不好意思去年的帖子还想追问一下
3月post年费 之后关卡或降级就可以保持多一年白金吗
你的建议是拿到fn再降级 可以按比例退年费?
应该是可以的,二月底检查status是万豪惯例。
对,拿到85k降级关卡最划算
至于啊,一百左右的就足够了,真的没有那么高消费的需求
终金等于终白(板)
![]()
不用看常旅客项目,travel portal加返现最划算
是的
我对各种忠诚度/常旅客计划毫无loyalty可言,哪个便宜就选哪个,我简直是航司/酒店公司最不欢迎的客人 ![]()
谢谢nlkisdf 我看坛子里好多dp是post年费后就降级 然后还是可以拿到85k的fn 这个是不是有风险呀
有大量dp的话可以信,我觉得没差多少钱,算上25报销
1 个赞
WTF is this? There is no Brilliant Biz card.
计划难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