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愉快的打航polaris亚美线经历

Chase? 那我不知道。地勤说去这个就去了。主要离登机口很近,不用来回走折腾,毕竟hkg太大,走起来费劲

可惜年底chart就没了 动态化了 :sob:

不好意思挖坟,请问这趟航班有中文菜单和说普通话的空乘吗?才给父母换到了HKG-LAX的这趟Polaris,但他们基本不会说英语。。谢谢!

我细细读完了主帖,看到这里才发现5月前面有四个数字 2025 :smiling_face_with_tear:

有普通话的空乘,但不一定服务你父母,因为Polaris的空乘是分管乘客的, 好在乘客大都是中国人,请他们帮一下不会有问题。

1 个赞

至今都没有动态,不知为何:rofl:还是老价格

HKG用SQ的休息室其实离UA登机口超远,还要坐小火车才到。其实可以试试UA或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