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韩国政府出手阻止了KE贬值。然后KE就关了美国银行和酒店的转入。
其实这样挺好的。疫情造成的洪水闸太多,AS现在的下场就是最好的例子
是的,韩国政府出手阻止了KE贬值。然后KE就关了美国银行和酒店的转入。
其实这样挺好的。疫情造成的洪水闸太多,AS现在的下场就是最好的例子
我也觉得。这样还挺好的。
蛮好的,ebiz的威力降低很多,想要ke里程坐飞机和申他家卡
他家中美商务 几户没有票,只能捡漏。适合哪些随时可以奔赴机场的,而且捡漏也要淡季。北京到东南亚的商务倒是很多3000 加100刀
垃圾KE,我还以为自家能放呢
KE 现在还放临期吗?
上个月看到一次 ,一会就没了 ,基本就是今天看到 晚上或者明天就要出发的那种。基本就是打包好行李,随时准备出发机场
我也49年入国军了
之前看还挺多票的 开了两张卡 现在只有偶尔超远期有一张
去年我看一般都放两张,现在一班就只放一张了
从北京出发去东南亚的很多 30000多加100 刀,如果在国内待烦了可以考虑去泰国菲律宾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