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申請完會有一封your application is pending
裡面有寫我$400 bonus offer
我到了第二家,人非常好,特地打后台电话,问需要doc吗?后台手不需要只要名字有last name。
还推销我信用卡,我觉得人家这么好,立即贡献一个hp
按照楼上方法都没看到bonus金额。上周末申请周一电话十几分钟就批了,然后问了bonus的事情说是有的,但是看不到细节。一周后的今天又电话又说有bonus,客服说申请的时候是什么就是什么。。。但是也不说term细节,真的给跪了
update一下dp
3.9 online open account , pending
3.10 电话拷打半个多小时
3.16 收到通知approve
3.19存入25000
5.20 收到825
问题来了,什么时候可以关账户,不然得维持2000 daily balance to waive 15$ monthly fee, 月底还准备开个personal checking撸那325$ ![]()
WF家的checking?不是有$400的开户奖励吗?
那是business吧,personal我看到的只有325 ![]()
这个 promotion 非常不错,实际上只要存 30 天就好
刚被 U.S. Bank 骗炮了拥抱 Wells Fargo。
居然敢骗女菩萨的炮,禽兽 ![]()
确实,算上周末大概35天左右
P2在拷打了一个小时后终于开户成功 但我设置ACH账号输错了 ACH被退回 发现时已经过了开户30天 血亏825 ![]()
US BANK居然有捞男属性
赖账了吗?
骗了我两次炮,操,渣行
好久都没遇到给钱这么痛快的银行了
满足要求转天就给了
我当年第一次申请的时候,也被坑过,开户成功,因为什么文件的原因,开了没两天就给我关了。![]()
这个12个月,是从上次关户开始算吗?所以拿到奖励后,应该尽快关户?
这位大佬说的详细:
如果SSN开的账户,错过了拿奖时间,EIN再开一个,能拿奖励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