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近期的自言自语

已經漲過好幾輪了

最近怎么美国香港双向远期商务舱都不放票了

你这是多久没换过毯航里程票了?它家的里程票一向是税费高且改签得加钱。就算是西海岸出发,3月份燃油税涨价前,税费都要近200刀/单程/人了。

最近的一些更新

exHKG提升了現金票的改簽和退票費用

關機門時間提早到了15mins(但是我猜tight connection還是會等)

不知道会不会提早推出
我们AS的话经常会在支线航班上 一旦上完了人提早关门推出

會有的 不過也看當時的繁忙情況

HKG也受大陸空域ATC影響 而且現在某些機型利用率高 一旦出發延誤有連鎖反應(比如77P)

CX253/254 Aug 1开始变77K

PEK/LAX现在也不是每天有77A的了

目前就只剩下JFK/LHR了

Almaty

2027Q1開始服務 預計每週三班 330

1 个赞

受MNL機場政策影響 CX的lounge永久關閉

現在T3都是一個lounge

A好还是K好?

去过这个lounge,吃的还挺好的 :cry:

1 个赞

77A是仅存的带头等舱的机型,77K应该都在慢慢翻新成Aria的77J。

1 个赞

亞洲區僅有的一個沒去過的自營lounge⋯

好像好過BKK的

1 个赞

J比A好?

J没有头等,新的头等要等777X交付才有了。

77J的PE有大升级,但我个人并不喜欢Aria。

1 个赞

@Adobe 阿拉木图去过么,米兰男单花滑冠军就是从这里出来的,有攻略照片可以分享分享 :troll:

总结:X》A》J》K ?

去过啦 但是市中心一般 纯苏联火柴楼 没有中亚特色

阿拉木图颜值高的景点在郊外 有大湖 峡谷之类的 还是值得看看的 适合大自然爱好者 所以航班可以考虑

@yzhang91 广而告之国泰 HKG - ALA 航线

5 个赞

位置有点尴尬,有乌鲁木齐在总感觉走香港转绕路,但是这个航班距离正好卡在2750mi以下,国泰里程应该只要9000分特别香 :troll:

看情況 可能會畫到南亞日本印尼區那一檔

13000/23000/32000的

我看現在還沒有availa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