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Tesla 买车(Cash / Lease / Financing)全额刷卡完成信用卡开卡礼

走错了 这里是潭

淦刷太多面经了

买断不含税,税需要去dmv 转title的时候交。(我7.9买断还在等title文件,湾区)

1 个赞

原来坑在这里…

有人试没试过service可以用gc balance么?

应该是可以的。。。我买个10块钱试下

1 个赞

明天去提车,想问下是提车后当天就可以app买断了吗?

1 个赞

看小红书说已经死了?:thinking:

1 个赞

可以zszs

1 个赞

确实不行了

看最后一句

谢谢 可惜不能提车前buyout

[quote=“siseimiaommiao1, post:309, topic:402442”]

准备全款买model y,让我慢慢充

[/quote]

不知道有没有潭友买了Giftcard 但还没有提车的 :yaoming:

41000左右拿下 不錯不錯

全毁了呀, 6000没用

坏了被割了

1 个赞

必须找Tesla撕啊,不然这6000刀拿去充电要冲到猴年马月

1 个赞

实在不行就上FSD 6000可以租60个月 或者再加2000买断 :wulian:

FSD 与充电不是可以用credit card 直接买吗?充了几千块的giftcard准备买车,这下好了。

我去,等于刚好赶上最后一波:sweat_smile:

是的zszs

1 个赞

早嚕早珍惜 上了戲精區自然死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