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错了 这里是潭
淦刷太多面经了
买断不含税,税需要去dmv 转title的时候交。(我7.9买断还在等title文件,湾区)
1 个赞
原来坑在这里…
有人试没试过service可以用gc balance么?
应该是可以的。。。我买个10块钱试下
1 个赞
明天去提车,想问下是提车后当天就可以app买断了吗?
1 个赞
看小红书说已经死了?![]()
1 个赞
可以zszs
1 个赞
谢谢 可惜不能提车前buyout
[quote=“siseimiaommiao1, post:309, topic:402442”]
准备全款买model y,让我慢慢充
[/quote]
不知道有没有潭友买了Giftcard 但还没有提车的 ![]()
41000左右拿下 不錯不錯
全毁了呀, 6000没用
坏了被割了
1 个赞
必须找Tesla撕啊,不然这6000刀拿去充电要冲到猴年马月
1 个赞
实在不行就上FSD 6000可以租60个月 或者再加2000买断 ![]()
FSD 与充电不是可以用credit card 直接买吗?充了几千块的giftcard准备买车,这下好了。
我去,等于刚好赶上最后一波![]()
是的zszs
1 个赞
早嚕早珍惜 上了戲精區自然死得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