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Sapphire Reserve Exclusive Tables 餐馆 DP 贴

Chicago Cut Steak house. 只能说是能吃水平,2个人300刀税后两张卡tip后差不多cover,各项菜水平不如Bavette。上次和p2吃了oyster不咋样,salad咸的要死,一份当天special 惠灵顿牛排起酥起的一般,另一份普通牛排还算可以(I mean这个价位)

只能说去吃的话属于能吃水平,不至于太难吃。其他还试过一个地中海菜,餐厅名字有点忘了,coffee很好喝,菜很难吃(第一次吃地中海菜系,觉得不好吃),报销的话6个人吃了240,所以150绝对够用

想起来了,avec resturant。城左边那家不是river north那家

我之前看了你的评论,也去了Chicago cut,确实主打一个"咸",连餐前面包都咸,两个人分别点了牛排和羊排,肉做的感觉还不错,可惜了外酥里嫩的羊排配了个"白醋+薄荷"的蘸料(这要是来点孜然辣椒面绝对上天了),两个人一共270,感觉不会再去了…

他们家肉做的还行,但是其他的真的好咸。那天那个ceasar salad把我咸出屎了

如果有发现别的什么店可以推推,我记得有人说有一个拉面也属于能吃水平

去了NYC的 sappeisan,感觉服务态度有点差。看我一个人直接指着桌子上的二维码让我扫码看他们网上的菜单,然后我告诉他要lunch set直接给我上了一个单点的饭,没有soda和小菜,感觉是故意的 :sweat_smile: 味道正常水平

菜单这事儿我问过
是因为纸质菜单不是最新的 :yaoming:

原来如此,看在便宜的份上这次就算了 :yaoming:

這家lunch set口味何如

正常水平吧,打抛饭跟我在中部城市吃的差不多,没有多惊艳,主要是csr能报销而且才20,顺路过去吃个午饭还行

1 个赞

刚刚网上买了这家的gc,报销成功

有没有DP在温哥华也可用的餐厅呀?

USA only

高敏感了吗

推荐这家Jazz brunch。没记错的话 3-course 的套餐两个人$150应该可以吃的不错。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