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渣IT终于开发出信用卡Autopay账单系统

半年前就有这个页面了吧

为啥我最近才看到?

不要尝试,会变得不幸

和Chase家it差了10年

“you asked, we listened (但不改进,意思意思得了)”:sweat_smile:

现在如果自己手动提前还了,自动还款还会第二次还吗?

我大概三四年前遇到过自动还款还了第二次,之后就把卡关掉了。不确定现在怎么样

1 个赞

会的zszs

1 个赞

操这是人说的话嘛 :yaoming:

BoA这渣IT还蛮大言不惭的,羞羞

为什么我好像自动变成了Autopay的新页面?啥也没取消自动转了?

可能是每个人推送的时间不一样 但还是很难用

我的到现在都不能Autopay minimum :yaoming:
,要么死数要么当前balance。
BOA IT太抽象了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