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去12个月3张,但是14个月前的某天一口气开了3张,被拒了,recon也不管用。我说我的usage很低,有2张boa123都好几年了,不过客服表示过去近期卡开太多了所以不行。曾经在boa流水很好
多,后来换别家了也把boa的checking都关了。最近很想要elite那张给的pps,临出发了才申,居然被拒了,尴尬
1 个赞
不限次数Recon
checking pos后 一周后打电话
月初拿到summit,刷满了开卡,本来想集齐两张AS,被拒,打电话recon被教育了一通,说lol/12,说seek credit line,
正说着,娃还把电话摁挂了![]()
有checking,preferred,目前没
,昨天挪了两
还没到帐
搬了ㄧ磚 放了一週
打三次電話都不過。
Biz atmos ac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