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KB的poop楼,奥力给!!

当初为了Geico折扣买的1股套了我快十个点了,折扣还没用上 :liekai:

臭狗屎!!!

臭狗屎臭狗屎臭狗屎 :enraged_face:

当时想买来着,然后跟客服说有股票,没想到客服也不问直接就给折扣了,于是也没买

比特币Costco都能v回来 就这老废物一头向下

4 个赞

我之前还定投brkb,现在全部改标普了。。

1 个赞

最近都是改名狗屎楼,然后就大涨。

Update:

ps 跑了好几家AI,gemini傻傻的给我输出了一张原图,gpt觉得内容暴力,只有字节在多次抽卡以后生成出来了。某些AI,拉完了 :doge:

标普也有BRKB呀 :troll: 是不是该买QQQ?

自從巴菲特走了,波克夏就差不多贏來最終大結局

甘霖娘!!

2 个赞

塞林木

甲塞

涨了涨了,老爷子甩给你2刀让你加个鸡腿 :doge:


加俩鸡腿辣 :doge:

​​​​

2 个赞

难怪老登今天重振雄风,原来科技跌了不少

微微地硬了一下

老登吃伟哥了?成功对冲了我的igv :yaoming:

难道不是因为投资了GOOGL? :troll:

brk这样子要启动吗 :troll:

看斜率怎么走出了半导体的感觉 :troll:

:star: 你在这里

:t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