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Y没人抄么(10/9 855 | 11/5 940|11/11 997)11/12 破千 11/25 1100

一支穿云箭

礼神降临

还好是我最大仓位 科技股惨不忍睹

当时破了880没敢买 然后一根就上去了

是我不够忠诚 :cry:

1 个赞

xdm都坐稳了吗

一直在车上 等待发车

终于支棱起来了

OSCR 默默爆涨,不过它应该算保险业

我去,好久没看,直线拉升

回到1100了 大家还在吗

突破前高不是梦(已经突破

买少了啊 :enraged_face:

好久没看,下跌过程中在972, 899处按计划加仓两次后就没再看了

拉完了zs

lly别人跌它才涨

防守型股票还能有这么大alpha不错了 今天我持仓除了来王全红

昨天减了10% 今天又飞了 防御板块的春天

costco不服
lly其实也就是去年十一月份的价格 躲了一个牛 这股票做大T挺好的

1 个赞

逆势大涨 有感觉么各位

去年640买的还没抛,在等翻倍 :face_savoring_food: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