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穿云箭
礼神降临
还好是我最大仓位 科技股惨不忍睹
当时破了880没敢买 然后一根就上去了
是我不够忠诚 ![]()
1 个赞
xdm都坐稳了吗
一直在车上 等待发车
终于支棱起来了
OSCR 默默爆涨,不过它应该算保险业
我去,好久没看,直线拉升
回到1100了 大家还在吗
突破前高不是梦(已经突破
买少了啊 ![]()
好久没看,下跌过程中在972, 899处按计划加仓两次后就没再看了
拉完了zs
lly别人跌它才涨
防守型股票还能有这么大alpha不错了 今天我持仓除了来王全红
昨天减了10% 今天又飞了 防御板块的春天
costco不服
lly其实也就是去年十一月份的价格 躲了一个牛 这股票做大T挺好的
1 个赞
逆势大涨 有感觉么各位
去年640买的还没抛,在等翻倍 ![]()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