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输错SSN破弹窗

今天不上班,明天开工了打电话杀全家 :troll:

楼主是金卡,挪到lounge楼主自己看不到,还能更新吗

用2次应该不会被杀!手误有2张卡都输错了,都是打电话改了之后皮卡

1 个赞

管理员给我挪回来了:grinning_face_with_smiling_eyes: 会继续更新

2 个赞

其实填错last name也是一样原理吧。。。我有两次是手误触发了联系后台提交更多信息。。。但当时还在5卡内

这是自寻死路

不是,这也太刑了吧,真能讨论吗

这次生日不小心输错,下次ssn不小心输错,再下次地址不小心输少一个字母应该问题不大吧

1 个赞

Term condition claimer 都当作放p吗

输错号还能pull对有点厉害,说明前面申请流程根本没有real verify SSN,后台系统自己匹配上的。那岂不是说弹窗的logic全是基于某个特定环节的检查,不是前期就block掉?

1 个赞

Amex客服:怎么最近大家眼神都不太好,总打错字,你有没有什么头猪 :yaoming:

越来越刑了

我认为是这样的

所以楼主最后批了拿到sub了吗?谢谢

:poop:?zszs

楼主有消息了么,能看到bonus tracker不

更新一下新鲜dp

有boundless 输错ssn后隔了30天让客服手动提交 机票大法成功拿到200k​:victory_hand:

1 个赞

楼主是怎么打电话跟客服讲的?我打电话他们找不到我的申请。pending review的界面也没有ref #,也没有收到邮件

我关窗大法,也没有邮件

你关窗大法有用吗?我关窗后再申请也是pending review 结果电话过去说短时间内申请太多次 让我30天后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