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天风挺大,好在没下雨
3 个赞
对,穿的是leggings![]()
你们健身还看书的 ![]()
1 个赞
书里的东西感觉有点旧
我都是直接看论文的 ![]()
然后问问ai看看有没有漏掉的东西
可以

吗 ![]()
不太现实。 短期(一年之内)还是追求一下视觉吧,激励一下LD减肥大业。长期我就有点无所谓了,能养成个健身习惯就行。刷脂我就纯靠限制嘴了,不知道最后能坚持刷到多少%。
目前有在考虑比如说后面开始每隔一段时间小换一下动作(例如高位下拉的5+种变体,宽窄距,正/对/反握什么的)
2 个赞
康复龙
群勃龙
氧雄龙
康立龙
曲托龙
西斯龙
美替诺龙
葵酸诺龙
苯丙酸诺龙
蛋白粉肌酸以外的东西不碰 ![]()
不用你碰的
找个兽医给你注射就行
唉 没激素去干这些了
今天再去骑一圈 看看瓶颈到底是
还是
(肯定是腿)
准备出发骑车了 虽然今天请了病假 太早出门还是心里不舒服 等四点出门吧
你这不得瘦死啊
我以为只是开五菱之光,原来还要搬运货物![]()
不用拼了,我看了看公路车的姿势太奇怪了,而且我也不想变成穿紧身裤弯着腰骑车的那种人,还是继续骑我的小车车做做有氧吧,唉。
想看豆老師穿小褲褲騎小車車
不是出门骑车吗?不减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