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健身跑步打卡帖

阴天风挺大,好在没下雨

3 个赞

3 个赞

这周手肘擦伤终于愈合去攀岩,解锁了用mammut smart 2.0 belay比我重10kg+的人的技能

身材照太细狗

7 个赞

今天走+跑了15公里,本来要跑的,不知道怎么回事3公里出去发现心脏稍微有点不舒服,心率直接爆炸了,因为下周不想跑步又害怕张雪峰了,于是严格控制心率把15公里搞完


所以今天听的歌就比较慢一些

4 个赞

好累啊,一周没健身了,真的好忙,也没休息好没睡好

3 个赞

那必须周日爬坡

1 个赞

对,穿的是leggings​:joy:

2 个赞

@ALousaBao

包哥练三分的时候,每周都同一套动作吗?比如说同一个动作,需要每个周换不同的握把/姿势啥的刺激不同区域吗?

你们健身还看书的 :distorted_face:

1 个赞

书里的东西感觉有点旧
我都是直接看论文的 :distorted_face:
然后问问ai看看有没有漏掉的东西

可以

:troll:

不太现实。 短期(一年之内)还是追求一下视觉吧,激励一下LD减肥大业。长期我就有点无所谓了,能养成个健身习惯就行。刷脂我就纯靠限制嘴了,不知道最后能坚持刷到多少%。

目前有在考虑比如说后面开始每隔一段时间小换一下动作(例如高位下拉的5+种变体,宽窄距,正/对/反握什么的)

2 个赞

康复龙
群勃龙
氧雄龙
康立龙
曲托龙
西斯龙
美替诺龙
葵酸诺龙
苯丙酸诺龙

蛋白粉肌酸以外的东西不碰 :distorted_face:

不用你碰的
找个兽医给你注射就行

唉 没激素去干这些了

今天再去骑一圈 看看瓶颈到底是:leg:还是:person_biking: (肯定是腿)

准备出发骑车了 虽然今天请了病假 太早出门还是心里不舒服 等四点出门吧

你这不得瘦死啊

我以为只是开五菱之光,原来还要搬运货物:thinking:

不用拼了,我看了看公路车的姿势太奇怪了,而且我也不想变成穿紧身裤弯着腰骑车的那种人,还是继续骑我的小车车做做有氧吧,唉。

想看豆老師穿小褲褲騎小車車

不是出门骑车吗?不减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