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邮政帐户开了一年多 现在被限制了 叫我去线下解封
但是我的远传上台还是正常交费的
你是什么原因给限制的
直接是身份不对还是太久没用了
通知有跟你说什么时候要解决不然关号吗
应该是太久不用 没说会关 只是卡用不了
我看到现在解封要求是回去原来的分行
太麻烦了吧
是的 要回去台湾处理 但是近期应该不会有时间回去 所以也不打算管了![]()
给大家几个update
台湾现在换sim卡非常麻烦
好像就算是有双证件也要本来的sim
小心不见
本地银行应该不可以改国外号码
外资有些可以砸20万美金开
开了放1个月拿走
而且之后可以换外国号码
地址不肯定
但外资银行卡应该没有一家有qr code payment
另外电话号码跟银行估计有机会跟你身份绑定
多次入台证/金卡什么的过了期就要更新身份
电话号码应该是停号
银行不肯定可能外资是不让国外汇出汇入但本地银行直接冻结要回去本来的分行
这些都不肯定但只是跟潭友分享
看大家愿不愿意折腾
我觉得一年去台湾4-6次/住20-30天以上这样搞还是ok
不然的话schwab没差就存款麻烦而已
请问是什么方法,没有台湾本地银行卡也可以线上充值吗?
不然的话schwab没差就存款麻烦而已
美国或者其它国家的Schwab debit就行吗?取款免手续费,但是真能存款吗?
我去年办的远传预付卡,入台证到期了也还能继续用,但是有dp说中华邮政账户在入台证到期后就会冻结
我25年10月办的远传易付卡,入台证有效期只剩两个多月都办下来了,现在入台证过期了号码也还能用
半年要儲值一次我記得
不会因为市政原因缺少人维护吧
btw, 楼主喜欢旅行参观泳池是以前小时候也是练游泳的吗?
預存費用就可以,我預存了兩年還是三年的費用。我是在營業廳辦的,綫上充值不知道行不行,有需要的話大概能在某寳找個跑腿代充?
是预付卡吗?楼上又说需要半年储值一次才能续期
不是預付卡,需要開套餐每月好像一百多,但是可以預存費用
哦哦,那应该是月租型套餐吧,当时远传电信的工作人员也向我推荐过这种,就是押金只能退到本人的台湾银行户口上,或者本人亲自去营业厅提取押金
嗯对,似乎这种比较容易办出来,我有长期持有需求所以押金问题不大
你是大陆出生吗,我记得泥潭有提到就业金卡不给大陆出生的外国人?
大陆出生需要退籍证明还是销户证明,确定你跟共匪划清界限了。
不支持amex都没啥用
香港的
忘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