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你房租的portal把
请问想用ATOMS交房租的话 是不是申请一张BILT BLUE 就够了,0年费
不需要bilt卡,有账户就行。
OKK 谢谢
再请教一下,为啥我申请ATOMS这张卡的时候还要一个Promotional Code
这个offer需要呗。你搜一搜论坛里有答案
promo code随便填的吧
海外消费3.3x…
请问summit交房租多久会charge到卡上,三天前交的,Bilt和boa app都没有任何显示
这有点sus
请问可以交房贷吗
dead了
这个卡能看到每一笔多少返现吗?还是只有总的,然后自己手算
只有总的
Reddit上有人说现在Bilt不给没有Bilt卡的人在resident portal通过plaid连BiltPay account了?所以公寓需要plaid connection加账户的就用不了atoms卡了?这是真的吗。。。
没有bilt2.0卡,有人一直failed to verify your identity 或者 Something went wrong, please try again吗?如果里面只有summit一张卡,能不能用1.0的account number和routing number直接付?
解决了,安卓和iOS的app似乎API有问题,网页版bilt可以调出拍证件和扫脸的模块,另外account number不是1.0的了
5月开这张卡是不是亏了最好让p2再开一张… 100k基友票和定级重制时间冲突了
这个早就失效了.
开完卡才发现EQM是跟着account anniversary走的。。。现在最好的姿势是不是今年拿完Subs关卡/降级,明年年初再开卡/升级?或者不知道summit可否双持,明年再开开一张p2后关掉p1
i see. 刚看到双持dp。那就等八月看泥潭老哥们双持dp了,不过感觉bofa渣it很难把这些东西算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