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房租卡-Alaska Atmos Summit

这是你房租的portal把

请问想用ATOMS交房租的话 是不是申请一张BILT BLUE 就够了,0年费

不需要bilt卡,有账户就行。

OKK 谢谢

再请教一下,为啥我申请ATOMS这张卡的时候还要一个Promotional Code

这个offer需要呗。你搜一搜论坛里有答案

promo code随便填的吧

海外消费3.3x…

请问summit交房租多久会charge到卡上,三天前交的,Bilt和boa app都没有任何显示

这有点sus

请问可以交房贷吗

dead了

这个卡能看到每一笔多少返现吗?还是只有总的,然后自己手算

只有总的

1 个赞

Reddit上有人说现在Bilt不给没有Bilt卡的人在resident portal通过plaid连BiltPay account了?所以公寓需要plaid connection加账户的就用不了atoms卡了?这是真的吗。。。

没有bilt2.0卡,有人一直failed to verify your identity 或者 Something went wrong, please try again吗?如果里面只有summit一张卡,能不能用1.0的account number和routing number直接付?
解决了,安卓和iOS的app似乎API有问题,网页版bilt可以调出拍证件和扫脸的模块,另外account number不是1.0的了

5月开这张卡是不是亏了最好让p2再开一张… 100k基友票和定级重制时间冲突了

这个早就失效了.

开完卡才发现EQM是跟着account anniversary走的。。。现在最好的姿势是不是今年拿完Subs关卡/降级,明年年初再开卡/升级?或者不知道summit可否双持,明年再开开一张p2后关掉p1

可以双持

但是还没到时间证明周年送的status point是否两张卡都给

1 个赞

i see. 刚看到双持dp。那就等八月看泥潭老哥们双持dp了,不过感觉bofa渣it很难把这些东西算清楚:laug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