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2的大赛跟week1比少了些。Week3会好点。Michigan今天基本是全场都被统治,而且进攻叫的过于保守,一点赢球机会都没有。John Mateer的海斯曼机会大了不少,看他打球有点恍惚像看Baker Mayfield。
Florida真是太搞笑了,整个比赛过程看不到一点紧迫感,最后还吐口水引来Flag,让我联想到几年前打LSU的扔鞋。Billy Napier去年的一波连胜让自己暂时离开hot seat。休赛季漫天遍野都是Florida的hype,现在可好了,后面这赛程,如果USF都打不过(可能今年G5第一队。but still G5),又能赢几场球呢?
期盼Wisconsin 客场打Bama赢球是比较难了,希望说能咬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