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Biz的期间,下卡了Biz?![]()
是的zs
2 个赞
刚刚申请了,pending。 大家有recon的电话吗?谢谢
2 个赞
不是说24 个月吗?我申第二张的时候直接拒了
上个月关了刚满一年的AS biz,今天闲来无事又手痒申了,虽然是毫不意外的秒过,但是额度只给了5k ![]()
这个biz as卡有个跟来的corporate账号,按理付款应该用这个corp号码。 现在还没出账单,有地方可以找到corporate账号吗? 我想提前付款了,付款的时候可以直接付信用卡号码吗?
1 个赞
boa系统超烂,我也找不到完整号码…
看了一下statement 里面是有的,人名下面一行就是
1 个赞
我的stmt还没出
商业卡也是2/3/4 rule 吗 25年6月申了as 老卡 前几天又批了Ascent 跟summit 想知道还能申吗 账号总共3张卡了
1 个赞
同问,mark
手痒申了 秒拒
直接付信用卡就行了吧
1 个赞
可以可以。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