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在ORD入境的时候一句话没问就给我送小黑屋了
然后进去十分钟直接出来个officer喊名字把护照给我就让走了 literally一个问题没问
按楼主说法 请问像这种情况是不是很长一段时间入境的时候都会被直接扭送小黑屋?
年初在ORD入境的时候一句话没问就给我送小黑屋了
然后进去十分钟直接出来个officer喊名字把护照给我就让走了 literally一个问题没问
按楼主说法 请问像这种情况是不是很长一段时间入境的时候都会被直接扭送小黑屋?
秘密
最近说太多了 ![]()
不是。只是很小的flag
《我曾经有一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