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股票都很疯狂,身边也有不少人讨论,感觉技术层面泥潭大神们了解可能更多,就正好来玩一玩would you rather。
我个人是入场了CRDO,在我的认知来看AEC技术更先进,产品线也够,没有很大的风险点。反对CRDO的观点大概还是CRDO就只是一个硬件公司,没有想象。
支持ALAB的观点大概是它软硬结合,在下一代CXL技术上有压倒性优势,是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不喜欢他的点是收入过于集中于AWS了,并且技术上似乎不如CRDO?
想听听大家怎么看
两家股票都很疯狂,身边也有不少人讨论,感觉技术层面泥潭大神们了解可能更多,就正好来玩一玩would you rather。
我个人是入场了CRDO,在我的认知来看AEC技术更先进,产品线也够,没有很大的风险点。反对CRDO的观点大概还是CRDO就只是一个硬件公司,没有想象。
支持ALAB的观点大概是它软硬结合,在下一代CXL技术上有压倒性优势,是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不喜欢他的点是收入过于集中于AWS了,并且技术上似乎不如CRDO?
想听听大家怎么看
crdo我当时40多的本,结果从解放日缓过来之后就出了,后面一整个全没吃到,拍断大腿 ![]()
同40多的本,一直拿到现在 ![]()
CRDO两三个Q前同样有收入过于集中于AMZN这个毛病,这个可以改的
羡慕,所以您觉得也是更看好CRDO一点吗
没有,ALAB我不懂,CRDO现在估值有点过高了,我个人会更加激进得在技术面变化后离场
牛的,这小标能拿住真该赚钱 ![]()
https://www.barrons.com/articles/astera-labs-stock-record-high-nvidia-ai-4e10de1f
天哪 发生什么事
高位买入居然解套了
这 _____ 公司去年真是气死 腰斩了60%
Graviton
现在涨这么快是不是差不多应该处理了
每个人投资目标不一样,不确定的话trim
话说 Credo还没有到高位 不知道还有没有上升空间 哈哈
其实我也就几千块钱玩一下 这些公司干啥不太了解
我还以为是问宁愿去阿拉巴马还是科罗拉多 ![]()
那肯定是 Alabama ![]()
话说总统前几个月把 Space Command HQ 从科罗拉多前往阿拉巴马了
铜之前被beatdown太多了,rerate之后好起来了
出业绩了 暴跌
早知不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