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版would you rather:ALAB or CRDO

两家股票都很疯狂,身边也有不少人讨论,感觉技术层面泥潭大神们了解可能更多,就正好来玩一玩would you rather。

我个人是入场了CRDO,在我的认知来看AEC技术更先进,产品线也够,没有很大的风险点。反对CRDO的观点大概还是CRDO就只是一个硬件公司,没有想象。

支持ALAB的观点大概是它软硬结合,在下一代CXL技术上有压倒性优势,是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不喜欢他的点是收入过于集中于AWS了,并且技术上似乎不如CRDO?

想听听大家怎么看

crdo我当时40多的本,结果从解放日缓过来之后就出了,后面一整个全没吃到,拍断大腿 :liekai:

同40多的本,一直拿到现在 :doge:

CRDO两三个Q前同样有收入过于集中于AMZN这个毛病,这个可以改的

羡慕,所以您觉得也是更看好CRDO一点吗

没有,ALAB我不懂,CRDO现在估值有点过高了,我个人会更加激进得在技术面变化后离场

牛的,这小标能拿住真该赚钱 :+1:

https://www.barrons.com/articles/astera-labs-stock-record-high-nvidia-ai-4e10de1f

天哪 发生什么事

高位买入居然解套了

这 _____ 公司去年真是气死 腰斩了60%

Graviton

现在涨这么快是不是差不多应该处理了

每个人投资目标不一样,不确定的话trim

话说 Credo还没有到高位 不知道还有没有上升空间 哈哈

其实我也就几千块钱玩一下 这些公司干啥不太了解

我还以为是问宁愿去阿拉巴马还是科罗拉多 :yaoming:

1 个赞

那肯定是 Alabama :white_check_mark:

话说总统前几个月把 Space Command HQ 从科罗拉多前往阿拉巴马了

铜之前被beatdown太多了,rerate之后好起来了

出业绩了 暴跌

早知不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