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世界杯开始Visa presale draw了

我抢到一张原价cat3 front row 第一排。 如果荷兰进决赛我就去看,别的队我感觉得想一想

这届河南队算弱的吧?

后防顶流,中场一流,前场三流…. 怎么都想不到荷兰还有缺前锋的时候。 但大赛看防守,也不好说,概率也不大吧。 我估计8强差不多符合预期了

请问,在官网抽到的球票在哪里查看?app里也居然显示没有。我只有邮件的confirmation。。。

我不知道你抽到啥意思,不都是官网买的么?app里本来就没有,昨天才开始发票给手机的app,按照票卖出的时间一波一波的发。 昨天发了第一轮visa presale,今天发了random draw的,last minute还没发

tks. 我是第一轮抽签得的。app里没票,官网里现在也找不到那个页面了。

居然还能看到橙迷 :handshake: ,荷兰中场也到不了一流吧,不过上届也好不到哪去,但还是进8强了,也只是点球输,一切皆有可能。进决赛了我也去

1 个赞

中场也算不上一流吧,西蒙斯没了,德容莱茵德斯都有一场没一场的踢,和其他队比还是差的有点多

我也是荷兰球迷 上半区的话太难了 拿个小组第二去拼下半区还有点机会

没想到有这么多荷兰球迷哈哈哈

主要看德容状态。 中场应该是德容和赫拉分贝赫,莱茵应该是替补。西蒙斯还是有点影响的,但他也是替补

今天排了两个小时进去结算的时候信用卡被decline了 :yaoming: 赶紧给客服打电话解决好的时候支付页面time out了 :sob:

有啥好场次的票么?我根本排不进去

我进的时候阿根廷奥地利都还有票诶,不过我是要买德国库拉索来着,票很多甚至有很多500块一层中线的位置

你几点进去的啊? 我这次排队就想看想去看的两场比赛有没有好位置,把之前的座位升级下。 结果都是垃圾位置,m43只有front了

大概12:30进去的,9:30差不多就开始排了

美东时间?

芝加哥时间,CDT

1 个赞

所以还是有票在被缓慢放出来?那是不是该再等等 想蹲一个葡萄牙的 但是最便宜也要600 这种热门的还能放那种临期票么

同问,还能蹲到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