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边今年新开一个XLR
比佛利山庄常年换不到的
美帝希尔顿的积分房都贬值的厉害,感觉只有0.3-0.4cpp了。
国外还好一点。
之前是哪位大佬发的总结
大马现在是Hilton冥币价值高地,120/130
左右的用20k冥币就能换到
前段时间看柬埔寨slh好像也还行,200多
30k冥币可换
1 个赞
哥斯达黎加也不错,tabacon加税750一晚,点数只要10.5万分。
2 个赞
大马酒店现金价也是价格洼地
是不是本地酒店比较便宜,看了看吉隆坡的Hilton和doubletree感觉也不怎么便宜
又对比了下西贡,嗯还是便宜。。。西贡希尔顿居然要200
,冥币75k一晚,简直抢钱
可以啊,有时候临期会放的
虽然是涨了,但本来也不会花120k住,要住也是用FN,所以对我来说没区别 ![]()
2 个赞
single point of failure的系统最危险,越依赖这个FN,等被削的时候就越雪崩。
退潮之后才知道谁在裸泳。
4 个赞
确实。Aspire不管是credit CB还是FN加上限,泥潭估计都得哀鸿遍野
中介好像很喜欢贩卖这家
我记得曾经fn周末才能用,万一改回去呢
tabacon上次去全都是黑叔叔车里那种劣质cherry味道的香味
不知道改了没有
房间还是大堂还是spa?没注意到哎。
房间没有,但是大堂和公共区域,更衣室都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