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ton再次大贬值】Conrad Bora Bora、WA Beverly Hills等涨价,最高25万积分一晚

旁边今年新开一个XLR

比佛利山庄常年换不到的

并不难 提前三个月左右几乎周中周末都能订

4 个赞

美帝希尔顿的积分房都贬值的厉害,感觉只有0.3-0.4cpp了。
国外还好一点。

之前是哪位大佬发的总结
大马现在是Hilton冥币价值高地,120/130​:kitchen_knife:左右的用20k冥币就能换到
前段时间看柬埔寨slh好像也还行,200多:kitchen_knife:30k冥币可换

1 个赞

哥斯达黎加也不错,tabacon加税750一晚,点数只要10.5万分。

2 个赞

大马酒店现金价也是价格洼地

是不是本地酒店比较便宜,看了看吉隆坡的Hilton和doubletree感觉也不怎么便宜

又对比了下西贡,嗯还是便宜。。。西贡希尔顿居然要200​:kitchen_knife:,冥币75k一晚,简直抢钱

可以啊,有时候临期会放的

虽然是涨了,但本来也不会花120k住,要住也是用FN,所以对我来说没区别 :yaoming:

2 个赞

single point of failure的系统最危险,越依赖这个FN,等被削的时候就越雪崩。

退潮之后才知道谁在裸泳。

4 个赞

确实。Aspire不管是credit CB还是FN加上限,泥潭估计都得哀鸿遍野

中介好像很喜欢贩卖这家

我记得曾经fn周末才能用,万一改回去呢

暑假用在阿拉斯加好像还行,现金价格太高了。

tabacon上次去全都是黑叔叔车里那种劣质cherry味道的香味 :liekai:不知道改了没有

房间还是大堂还是spa?没注意到哎。

这个cpp确实不错啊。不过价格确实虚高。hyatt place/house anchorage现金价也是600-700刀,但也只要20000分 or 一张1-4 FN券。

房间没有,但是大堂和公共区域,更衣室都是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