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 下一个PLTR

曾经有一个亏1%还是2%能走的机会我没有珍惜…

如果上天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 :cry:

hims起码还可以吹一下抄底翻倍 path光剩抄底了 :yaoming:

这个空头排列下降三角 如果破坏不了保不齐再来一个新低 :melting_face:

所以这股问题出在哪?

要相信这个三角不会破 :cry:

趋势线压的太狠了

希望下周能站稳10.7 那样就能好点

PATH都敢上?天天delay 不如mta一根 这名字就不吉利

拿了半年,-30%,我出了。这个股是和微软一路的。

感觉周线勺型底部了啊 但是我个人又是不喜欢赌财报的

只要先被套着 就不得不赌财报啦

目前看来9.4还行

打算财报之前把成本拿出来

跑了留下利润做种 祝各位好运 :melting_face:

不看好吗?

不赌财报 :yaoming:

水下12%,蹲一个奇迹:joy:

凉了啊!

看来机器人是打算留到下轮泡沫再启动了 :yaoming:

快出水了 :yaoming:

path才6B

1 个赞

还-2%:flexed_bic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