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一个亏1%还是2%能走的机会我没有珍惜…
如果上天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 ![]()
hims起码还可以吹一下抄底翻倍 path光剩抄底了 ![]()
这个空头排列下降三角 如果破坏不了保不齐再来一个新低 ![]()
曾经有一个亏1%还是2%能走的机会我没有珍惜…
如果上天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 ![]()
hims起码还可以吹一下抄底翻倍 path光剩抄底了 ![]()
这个空头排列下降三角 如果破坏不了保不齐再来一个新低 ![]()
所以这股问题出在哪?
要相信这个三角不会破 ![]()
趋势线压的太狠了
希望下周能站稳10.7 那样就能好点
PATH都敢上?天天delay 不如mta一根 这名字就不吉利
拿了半年,-30%,我出了。这个股是和微软一路的。
感觉周线勺型底部了啊 但是我个人又是不喜欢赌财报的
只要先被套着 就不得不赌财报啦
目前看来9.4还行
打算财报之前把成本拿出来
跑了留下利润做种 祝各位好运 ![]()
不看好吗?
不赌财报 ![]()
水下12%,蹲一个奇迹![]()
凉了啊!
看来机器人是打算留到下轮泡沫再启动了 ![]()
快出水了 ![]()
path才6B
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