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os Summit账单终于出来了

又看了一下,发现消费都是在1月31之前,2月正好没消费。也许是这个原因。

完全不记得了。。。去年的时候没有想过要搞as 的高卡,就完全没在意这个事情

今年8月才有1W 年底清0

1 个赞

嗯。如果2月份没有statement的话,没有积分入账也是可以理解的。

这张的开卡礼可以用缴税来达成吗

可以的 亲测。

1 个赞

感谢回覆


这什么玩意儿 Promotional Points为什么这么多?我总共才刷了6000多刀 1000多刀是Bilt

有没有refer过?

哦 对对 这个怎么也算在Promotional Bonus里了 :yaoming:

感谢感谢 想了我好久了!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