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了一下,发现消费都是在1月31之前,2月正好没消费。也许是这个原因。
Lost
203
完全不记得了。。。去年的时候没有想过要搞as 的高卡,就完全没在意这个事情
css
205
嗯。如果2月份没有statement的话,没有积分入账也是可以理解的。
davidx
210
这什么玩意儿 Promotional Points为什么这么多?我总共才刷了6000多刀 1000多刀是Bilt
davidx
212
哦 对对 这个怎么也算在Promotional Bonus里了 
感谢感谢 想了我好久了!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