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所以结论是用mr开票也是算消费的,只要后续不退票就不会cb对吗?![]()
还好搜了一下,我之前还考虑要不要chat问客服,但感觉客服说了也没用,amex不会为上树的客服买单
老哥,所以结论是用mr开票也是算消费的,只要后续不退票就不会cb对吗?![]()
还好搜了一下,我之前还考虑要不要chat问客服,但感觉客服说了也没用,amex不会为上树的客服买单
系统自动算消费,meter会走
RAT人工review算不算,目前没有dp
明白。我觉得理论上应该算消费,毕竟确实买了机票,amex赚钱了。只不过我们选择用mr冲抵了费用,这部分和其它用积分换statement credit没区别。区别是第二步,返了35%的mr points,这就属于biz plat的福利了。
Amex应该是把扣点后的回款算成了credit,就和航空报销一样的地位,而不算是退款,所以应该说不退票的话最先那笔扣款就算合格消费,最先的那笔扣款没挣任何分数,所以也就刷开卡奖有点意义。
商白订票后一直没有收到35%Reward是不是联系supervisor create case了 ![]()
35% 有啥撸法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