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来又转了一次成功了,原来是fidelity必须全帐户转,我之前只转了部分
你说某一家的股票acat的时候必须都转走?
打算把wf的brokerage转走了,大家都往哪里转?可以报销wf的收费吗?
哎,我也同样差一天,你最后有收到bonus吗
WF实在太慢了,我最后一个ACAT花了两周多,太弱智了
拿到了zszs
1 个赞
话说这个2500 offer多久到啊,我3月5号开的,到现在还没有收到bonus
同3/5开的 今天还没收到
1 个赞
应该快了吧,我2/4开户,3/10 acat完成, 5/8 收到bonus
1 个赞
求问一下这个活动卡可以和买他家四个月的CD双吃吗?可以的话怎么操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