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都可以办10刀TMobile的50GB高速流量,送卫星短信。不能接电话打电话

我也想知道这个问题

客机不行,敞篷的直升机或许可以,需要静止且有天空

楼太高了:winking_face_with_tongue:, 借问一下, 这个可以在东大使用吗?

不能,只能美国大陆夏威夷和波多黎各。公海上都不能,阿拉斯加也基本不能

1 个赞

想问一个问题,第一步是如何安装的呢?我开了户但是没有esim让我安装,instruction说我会收到一个notification但是三天多了也没收到

找了客服也搞不定,让我去store才能解决

我点 add esim 就有了,就是类似上面那张图。从来没收到 notification

1 个赞

推特/fb上找客服,然后给他你的order number 和邮件,个人信息。让他重新给你发即可。

1 个赞

我今天在tmobile官网找的客服,他折腾了一个多小时也没解决

最后让我去找线下客服 :melting_face:
我明天试试看fb或者Twitter客服看看

不用啊,一开始的时候我也疑惑怎么加这个esim的,一直以为要扫二维码,点击链接之类的,找了好久都没有,后面才发现现在tmobile是直接推送,你要去你手机的添加esim那里,添加esim,他们是直接推送到手机的。(这里修改了一下我的回复,tmobile他们是直接推送到你注册时候那个IMEI的手机上面的,最好用那个手机加了esim,后面再迁移到别的手机就再说)。不过,需要确保你的手机连上有网络链接的wifi,可以接到他们推送的esim。

他是没收到eid push,我也遇到过这种问题,不清楚是哪里的问题,去实体店没用,那帮人更搞不清楚,只能找t-force 。

在Great Basin试了一下, 时有时无信号,有SAT信号时候能发短信,还有几个app能用比如WhatsApp和AllTrail。

+1 收不到eSIM提醒,手动点add eSIM 也看不到

1 个赞

我刚下单完了 就收到一个类似 软件更新一个的notification, 点击就添加了esim了

psim 可破,我刚把自己的esim转psim在a11上可用

iPad 没 psim 了:sob:

楼太高了,请问有人知道这个可以port in号码吗?还是必须得系统自动给新号?

你可以先拿新号然后port in

没懂什么意思呢,这样是不是就得保持两个号码了呀

一直在转圈圈,过不了验证…

不是啊,就是用port in号码覆盖你加TS的line的新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