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赚我亏的时刻重新上演
1 个赞
这个月忘记DD,刚刚转了一笔显示要1号才能发起,是不是下个月的5%就没戏了![]()
1 个赞
有人试过Walgreens load C1 debit吗?
没问题啊, 我都是当月做DD, 到账后很快就可以有5%了
1 个赞
多谢 我印象里是当月dd管下月的,那太好啦
Paypal 5%没发选了?
一直是something went wrong ![]()
同问 zszs
你看,又急,你现在再试试
1 个赞
好了zs
今天在walmart 给discover load 1000
transaction decclined。venmo 50 rewards 还是给了。有人遇到一样的情况吗?
正常,和paypal一样的。venmo先扣款了,后面walmart充值不到discover就退款了。应该是discover达到上限了
1 个赞
只要先扣款了然后refund就能拿到奖励,遇到过直接不扣款的失败,那就啥也没有了
2 个赞
Discover已经充不进去很久了,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应该是限额问题?
discover没问题,刚刚充了1000
前两天才充过 很丝滑
請問沒有discover checking可以充c1 checking嗎觸發嗎?
1 个赞
理论上冲所有呆逼卡都行,但是除了one和discover都要fee
1 个赞
ally也免费
你可以试试每月选Walgreens 而不是沃尔玛,然后去walgreens 给C1 debit card 充钱看能否触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