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打算下周没track上就退货了
谢谢。话说退货的话一般跟他说说什么理由比较好?你决定退的时候能踢我一下吗
退货一般随便什么理由都会同意的吧。
我有个包裹 fedex 最后派送丢了package,还没有送达照片,只有proof of delivery。而且proof of delivery上面的delivery location是同一个小区里另一个的apt。找了商家,temu客服,fedex都说送到了。不给退款,服了 ![]()
我包装盒都没拆 没理由不给退吧。 下周希望track上
我的意思是找客服要label的时候不是要给理由?
今天是fanatics,刚好准备买世界杯支持球队的kit,c1o是20%, c1s是35%,还有更高的吗
这个还能叠chase 或者amex offer 好像
上周的temu 到现在c1o还没track上 ![]()
5/26 都没有呢,还等两天没有就退货了事
太久了 今明两天也退货了
找客服手动改吧,90天后
一样的,我刚打电话客服叫我等90天 ![]()
tmobile $660成功下车了 待了3个月 延迟也太大了
请教一下,我刚有个580%的下单了,然后之前一单要退货,现在退会影响吗?会不会领两天不让领了?或者中途出什么幺蛾子吗?
退货就不让领了,活动被ban。所以答案是不要退
上一轮5/20买了现在还没post 感觉悲剧了啊
还是说我应该配点别的小玩意一块买
这个是宽带吧,呆三个月就转走吗
五月也沒有。三四月還可以
是之前的一单switch 2,就是那个没track上C1 O 的。600刀肯定是要退的
,一般退货内退应该没问题吧,我还可以等现在的活动领完再退
感觉C1 offer是人工手动处理的吗?
已经好久没收到分了
从上次五月中的dermstore就没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