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用qwen3.6
好的,我试试!
感谢!换成了qwen3.6的结果很好,真没想到gemma4会这么差。。。
一般都是模型太蠢调用不了复杂的工具
1 个赞
最近貌似cf没那么疯狂了?我的好久没失败了
没遇到什么 cf 问题,我是在本地 macbook 上跑,但不过考虑在放到自家 rpi 上
1 个赞
ds v4 pro算蠢比模型吗?就算让他用浏览器fallback结果还是每次都绕不过cf
按理说会自动fallback吧,不需要Agent自己搞才对
截图丢给codex问
最近每天都会 fallback 然后开启一个 chrome 窗口。之前还想让它在 rpi 上跑的 ![]()
以前不会这样吗
提个小建议,read_topic 里每条帖子加上 like 数量,方便判断信息价值
没办法,风控绕不过就只能用真实浏览器了
下次有空我看看加上去
能在 rpi 上跑就方便很多了
试试看,正好帮我做测试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