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an MCP/Skill】你的专属泥潭AI助手 (v2.1.0新版本新工具)

不如用qwen3.6

好的,我试试!

感谢!换成了qwen3.6的结果很好,真没想到gemma4会这么差。。。

一般都是模型太蠢调用不了复杂的工具

1 个赞

太强了,感谢楼主。我这边是 openclaw + 本地 mcp server + dsv4 pro,用的很流畅。

2 个赞

最近貌似cf没那么疯狂了?我的好久没失败了

没遇到什么 cf 问题,我是在本地 macbook 上跑,但不过考虑在放到自家 rpi 上

1 个赞

:yaoming:ds v4 pro算蠢比模型吗?就算让他用浏览器fallback结果还是每次都绕不过cf

按理说会自动fallback吧,不需要Agent自己搞才对

真好用。再次感谢楼主!

2 个赞

请问有codex支持吗?这个要怎么填,小白一个

1 个赞

截图丢给codex问

最近每天都会 fallback 然后开启一个 chrome 窗口。之前还想让它在 rpi 上跑的 :smiling_face_with_tear:

以前不会这样吗

提个小建议,read_topic 里每条帖子加上 like 数量,方便判断信息价值

没办法,风控绕不过就只能用真实浏览器了

下次有空我看看加上去

周末试试 feat: lightweight nodriver CF cookie harvester for Cloudflare bypass by AhaiMk01 · Pull Request #13 · nitansde/nitan-mcp · GitHub

能在 rpi 上跑就方便很多了

试试看,正好帮我做测试了 :troll:

以前连的poke404了,重新连了以后mcphub error Bearer authentication required but no authorization header was provided. poke也没有写header 的地方?求助 :squinting_face_with_tongue:

mcphub 测试没问题,用公网和tailscale地址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