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UI是chatbot 老 AI 模型写的,确实不漂亮。 而且我确实没在mac上测试过因为我只有windows
新UI包括前面老哥提的网页版会做。但因为现生繁忙而且对agent coding还在入门尝试阶段所以可能不会很快,见谅。但是数据维护日常还是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