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开空AVGO

昨天买了几手,有点犹豫要不要4点前跑了
体量那么大财报很好也不会涨很多,但是财报要是不好应该会跌很多,风险收益有点亏 :yaoming:

3 个赞

一样的 :yaoming:

卖了个condor感觉要被击穿了啊

今晚不能看av了。出去go go吧

1 个赞

这个股大跌是必然的,不能不看基本面瞎炒作啊

2 个赞

都涨了多久了,盘后也就跌回上周五的水平,又开始庆祝了
要是明天 green by open 又该怎么说?

1 个赞

上周二吧。

1 个赞

AVGO 空平了吗

没有啊,长期持有。除非跌破我的行权价

我没有庆祝,因为我知道我这笔交易赚钱是必然的。

因为赚钱庆祝和因为赔钱懊恼都是小孩的行为,因为短期波动而判断交易的对错也是不成熟的行为。不能因为这只股明天下跌了就说明我是对的,也不能因为这只股明天上涨了就说明我是错的。真正的对错要在1年之后甚至3-5年之后看。

我只是想在avgo大跌的时候提醒一下大家,不要买任何没有基本面的股票,这类股票大跌是必然的。

3 个赞

浮亏不算亏,浮盈全是盈。刚买完put就已经白赚30000,总之你怎么都是赢。成年人不会嘴硬死不承认自己也会判断错

做空SNDK和WDC亏了多少不说了,我只是提醒大家别盲目跟单,跟趋势作对最后输多少楼主也不会给你补,最后他还要来一句赚钱是必然的

7 个赞

还有11天 :grinning_face_with_smiling_eyes:

不会接下来说,到期了我就接下来正股,一定会有跌的那一天吧,如果是这样我很失望的 :distorted_face:

浮亏不算亏,浮盈也不算盈。股票投资是长期交易,短期波动就是应该忽略。天天盯着K线图炒股,能挣钱就有鬼了。

真正的盈利不是浮盈了多少,而是我买入的价格低于真实价值的部分,和我卖出的价格高于真实价值的部分。如果一只股内在价值是300,我在500的时候做空,相当于200就是白捡的,只需要耐心等他价值回归就好。唯一损失的只有机会成本,所以要找最值得空的股卖,找最值得多的股买。

还是需要算上无风险利率吧。

我这笔2026.6.18 300 call账面上已经是盈利的了。卖的时候是110,现在只值87。又不是得跌到300我才盈利。

你还没算我陆陆续续加仓的几笔。

这笔交易唯一的问题是时间短了些,我现在都是卖一年以上的call,更稳妥

我是卖call,还倒赚无风险利率呢

应该不是的吧,得用到期时的 forward price 算,会亏掉一些无风险利率。

这我还真没细算过,那成本再加一项吧

那不是 , 毕竟是卖方。 只是占用margin额度, 但是 一般不用杠杆 就是纯无diff。

所以做空这件事做对的地方在…?